七條通靠近中山北路這一側,中午就開始熱鬧了,特別是肥前屋門口,幾乎每次經過都排滿了人。可能是這一區離中山商圈比較近,因此這條通上的店家,不少都在中午就開始營業,提供商業午餐。

 

這天來到條通吃午餐,沒打算去人擠人的店,跑來離大排長龍的肥前屋斜對面的味道筋,吃吃他的商業午餐。

嚴選雪花牛燒肉丼$160

 

晚上是鐵板料理居酒屋的味道筋,中午提供幾道簡單的燒肉丼飯。雖然燒肉是現烤的,就在吧台,但可惜是用紅外線瓦斯烤爐,可想而知這肉吃起來必定沒有炭燒香氣。午間的丼飯附上三樣小菜與一碗湯。

 

大約四、五片左右的牛肉片,搭配洋蔥、蔥花、海苔絲與米飯,淋上一點甜多餘鹹的燒肉醬汁,烤過的牛肉油脂不少,大約就是坊間所謂的培根牛的牛肉片,配著米飯吃,味道也還可以。以不到兩百元的燒肉丼飯來說,也還算是可吃的午餐選擇,不過米飯的量不算很多,食量較大的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吧。

 

三色小菜分別是小黃瓜、泡菜與一清二白的小蔥豆腐,可惜我目前不能吃生食,這三樣小菜都無法吃。

味道筋日式鐵板燒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24號
電話:02-252325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