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8.JPG

上一次帶朋友來赤宴後,他就愛上赤宴,接連來了好幾次,這次他又揪了我們一群人來吃。

IMG_0649.JPG

赤宴這家吃到飽燒肉店的風格真的很特別,除了沙發區的座位外,還有個人的吧台燒肉區,整間店的風格走lounge bar風,店內的音樂都是夜店的音樂,讓人感到一點也不像在燒肉店,好像在夜店一樣。

牛培根

IMG_0668.JPG

雖然說菜單做好了,但這次也沒送上菜單,還是由老闆先出菜,赤宴的肉品都是現點現切的,由於店內只有兩個服務人員,所以有時速度會比較慢一些,但肉質都是相當不錯的。

豬梅花

IMG_0669.JPG

豬肉也蠻新鮮的,肉的厚度適中,口感不錯。

豬培根

IMG_0670.JPG

稍微油了一點,很容易讓火變很大,不能烤太久,否則會焦掉。

泡菜&甜不辣


IMG_0675.JPG

赤宴的甜不辣還不錯,稍微烤一下,外皮焦脆,但蠻容易烤焦的,要勤翻面,泡菜的話是韓式的辣泡菜,蠻解油膩的。

雞肉

IMG_0695.JPG

雞肉是醃漬過,但都是帶骨雞肉,吃起來很不方便,也不好烤熟,不是很推薦。

四季豆

IMG_0757.JPG

燒烤的時候灑點胡椒粉和鹽巴,就非常好吃了。

薏仁酒

IMG_0697.JPG

赤宴最棒的是,老闆都會毫不吝嗇地請我們喝私藏密酒,用薏仁釀的薏仁酒,香味非常特殊,口感清洌,喝入口中後帶出一股薏仁的榖物香味,還有些微的甘甜滋味,非常好喝順口,一點也不辛辣,但可別因為順口就喝太多,這酒精濃度高達50%!

赤宴讓人回味的是老闆非常親切待人的態度,而且都不怕你吃,還會主動問你還要不要吃什麼,服務態度非常棒,食材方面也都頗有水準,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食材比較單調,容易吃膩,但就店內的氣氛和老闆的態度來說,赤宴真的是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赤宴燒肉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8號
電話:02-25376307
價位:500+10%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赤宴燒肉
[食記] 台北 遊牧邊疆
[食記] 中和 角亭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 台北 肥牛燒肉
[食記] 台北 樂樂燒肉 市民店
[食記]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