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9 

鼎恩是西班牙籍主廚Daniel Negreira在台灣的第二家店,原先的EL TORO在前兩年營運末期時,曾經前往品嚐過一次,然而印象有點欠佳,不知是否當時主廚並不在的緣故,而在不久之後,便聽聞EL TORO結束營業的消息。然而,原來是Daniel Negreira開了新店,也就是這家DN innovación,在許多家米其林三星級餐廳待過,其料理則以西班牙料理為基底,結合他自己的創意,烹調出各式各樣的菜餚。因其在EL TORO略微不佳的印象中,對鼎恩一直有些卻步,不過在觀察了一段時日後,發現鼎恩獲得許多不錯的評價,於是在難得的星期一休假,前往一嚐午餐。

IMG_9726 

IMG_9727 

鼎恩位於信義區松仁路上的辦公大廈一角,門口貼著主廚Daniel Negreira新書的照片,底下放置著菜單,讓人在入門之前便能先做參考。

IMG_9728 

IMG_9732

IMG_9731 

與當初EL TORO那小館般的門面不同,DN顯得大氣多了,也更有高級餐廳的味道,店內以白色及銀色為基本色彩,寬大的空間營造出一種十分現代且科技化的感覺。

IMG_9730 

中午提供的套餐有幾種,而價格較低的則是商業午餐550元,或是980的午餐,第一次來嘗試DN,從這兩個套餐入手倒是挺適宜的。今日我所選的是980元的午間套餐。

IMG_9733 

侍者送上菜單時便詢問要喝有無氣泡的罐泉水,我選了有氣泡的法國波多,加上了兩片檸檬片,增添了微酸清爽的味兒。

精選手工麵包佐精純橄欖油,摩德納酒醋

IMG_9738 

點完餐後送上麵包盤,就以一人用餐的份量來說,這麵包盤還真是多,五種麵包各兩份,沾裹著加了甜香不酸的老醋橄欖油吃,滋味恰是順口,雖然麵包不是熱的,但卻還是充滿著香氣,不過我應該跟侍者要點奶油來抹才是。

我們版本的「凱薩沙拉」

IMG_9741 

兩片羅蔓葉擺成如愛心般,中間四片雞胸肉卷切片,滋味十分清爽。

IMG_9742 

胸肉雖說是口感較硬,不過咬起來倒是滋味鮮甜,佐著些乾麵包粒與凱薩醬,口感豐富。

神戶牛澄清湯襯爐烤季節時蔬 牛肉蛋糕

IMG_9744 

湯品送上後,以中國風味的小茶壺裝盛清湯,由侍者倒入碗中。碗中有著爐烤番茄、玉米筍以及一塊牛肉蛋糕。

IMG_9748 

牛肉蛋糕即是如同由牛肉乾般的粗纖維牛肉絲禪揉而成的一塊如布朗泥蛋糕般的肉塊,然而吃起來的口感卻是粗纖維般的老硬,在湯中攪散之後,散佈於湯中一絲絲的口感,另我不甚喜愛,且清湯略帶了些燒烤過後的焦苦味,與我想像中的鮮甜醇美清湯有所差距,這道湯品我是不那麼喜愛的。

濃郁野生蘑菇燉飯佐帕瑪森起司襯鵝肝綿密泡沫

IMG_9753 

一小盅的燉飯,熟度掌握得正好,義大利米顆顆飽滿且口感適中,米心帶點略硬的口感,粒粒分明而略微黏牙,濃郁的起司奶香與甜椒香氣包裹著燉飯,一旁佐著以鵝肝製成的泡沫醬汁。

IMG_9756 

將燉飯混合些鵝肝泡沫一起入口,而鵝肝泡沫的鵝肝香醇倒是沒那麼明顯,但與燉飯一起入口,還是增添了濃郁的香氣與鮮鹹的滋味,但鵝肝泡沫終究是不比整塊鵝肝來得迷人。

低溫爐烤羊排佐醃製無花果,松露香氣馬鈴薯綿密泡沫

IMG_9758 

低溫爐烤的小羊肉排,甫一上桌,便聞到一旁點綴的濃濃新鮮迷迭香氣,然而切著羊肉略聞,仍是略有些羊羶味。比較貼心的是將羊排骨肉分離,食用起來頗為方便。

IMG_9760 

小羊排肥瘦適中,熟度恰當,切面略帶粉紅,肉質細緻柔軟,雖說有些羊羶味,但滋味卻是十分甜香,著實是烹調得挺佳的羊排。而帶骨的部位,嚐起來卻是有些孜然鹹香,與肉排部分的味道迴異,不知是否做成兩種口味?這道主菜我倒是吃得挺為滿意。

主廚精選甜品

IMG_9762 

甜點就稍嫌弱了些,小玻璃瓶裝的奶油慕絲,雖說香甜棉軟,但卻不令人感到有特別驚艷。其後便附上了咖啡或茶,就以今天午間套餐來說,吃得是頗為滿意,除了那道湯品不合我口味外,其他菜色倒是比起當初的EL TORO時,更得我喜愛,且以這價格來說,也不慎昂貴,且吃得甚飽,值得再訪。

DN innovación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3號
電話:02-87801155
網站:http://www.dn-asia.com/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À mon chouchou 巧巧帶著走
[食記] 台北 松露之家
[食記] 台中 二訪法森小館
[食記] 台中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食記] 台北 Solo Pasta
[食記] 台北 二訪PIZZERIA OGGI
[食記] 新店 喬尼的私人廚房
[食記] 台北 LuLu Restaurant
[食記] 大阪 Accueilliir 米其林二星
[食記] 新加坡 Restaurant André
[食記] 新加坡 Igg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